郁闷的很,怕自己哪一天熬不住了。过了40岁有两年了,家里家外一堆事,老大学习不好,马上初中了,替他焦虑,正处于逆反期,说多了,他不说话了,说少了,他我行我素,心塞。家里每天回家还要洗衣做饭收拾屋子,媳妇回家躺床上刷手机,上班一天也累,帮不了咱,能理解,老二各种让陪玩,但咱也是真累,脾气越来越差,对孩子没好脸色很久了,爸爸当得太失败,管孩子吧没时间,不管吧,耐不住他大呼小叫喊你去,一管孩子吧,没耐心,孩子抗议,媳妇帮着孩子跟我置气,心里苦。单位里大大小小各种事情没完没了,等着你各种拿主意、擦屁股。。。心累,谁懂。
树洞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