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跟别人搞好关系 又害怕像以前一样被轻视 可有可无从而被欺负 被排挤 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欺负 最终表现出来的却是别扭 好崩溃 太敏感 太拧巴 太好欺负 想太多 我好难受 我真的很累 却又停不下来累 怎样才能做内核稳定又吸引人的自己呢 我真的很苦
很想跟别人搞好关系 又害怕像以前一样被轻视 可有可无从而被欺负 被排挤 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欺负 最终表现出来的却是别扭 好崩溃 太敏感 太拧巴 太好欺负 想太多 我好难受 我真的很累 却又停不下来累 怎样才能做内核稳定又吸引人的自己呢 我真的很苦
树洞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