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人际交往 又害怕人际交往

傍晚 19:18 2026-05-22 28 0

很想跟别人搞好关系 又害怕像以前一样被轻视 可有可无从而被欺负 被排挤 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欺负 最终表现出来的却是别扭 好崩溃 太敏感 太拧巴 太好欺负 想太多 我好难受 我真的很累 却又停不下来累 怎样才能做内核稳定又吸引人的自己呢 我真的很苦 ​

树洞回应

注册用户:1 人|今日活跃:0 人|今日更新:0 篇|本站已有2011人访问|今日有34人访问|您的IP为:216.73.216.39